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super CONsultant

看了一个同事GTalk的这句话:
[At first we consult you, you don't believe; then we con you, you still don't believe; then we will insult you]
这就是所谓的Consultant。

今天,我con了一个朋友。
(阿弥陀佛~我竟然在端午节说大话!原谅我吧!)

我骗他说我有个四岁大的女儿。。
说好待会儿会跟他见面谈些东西,我说我会带我的女儿过去。
他竟然吓到。。开始的时候是不相信的。。
但是我讲下骗下,他真的相信了。。
我很想告诉他。。我是骗他的。

但是他竟然对我的‘历史’很有兴趣!
问我为什么当初那么不小心。。为什么不跟那个男人讲我有了孩子?
还问我生孩子的时候痛不痛。。

之前,我有说过我的钱不够用。。
现在他说他明白为什么当初我说我的钱不够用。。
之前,我有说过我很会保护自己,不会轻易相信别人。。
现在他说他明白为什么当初我说我很会保护自己。。

天啊!我真的快笑翻天了 ~

我不想这样~~我也不是幼稚~~我是无聊!

对不起。。待会儿见面时再告诉你真相好了。。

延伸阅读:
大话

2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骗子,而且还是女骗子!从今已后不再相信EPL ....

EPL said...

被骗的朋友: 埃文不要假惺惺啦!!我几时骗过你?别顽皮啦!要做新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