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大话

今早听MY fm节目,说到女人‘讲大话’的排名。。(根据调查显示)
女人的‘大话’排名。。
第一: Nice to meet you。
女人通常不是真心地说Nice to meet you。 说这句话只是‘礼貌’!认识一个新朋友,开场白一定是Hi, 然后Nice to meet you。嘿!男人也不过是如此吗? 难道女人讲这句话比较不真实吗?男人就比较出自于内心?笑话!

第二: 对不起!我没有‘散钱’。
女人会比较吝啬。难道男生跟女生一起的时候,会跟女生讨‘散钱’吗?不过,在我朋友之中,男生都会觉得女生比较有钱,因为女生比较会‘收钱’(省钱); 而男人比较爱面子吧!

第三: 对不起!刚才没接到你的电话。你找我有事吗?
这个我认同。女人通常会用这招。。每次电话来了,女人都会想‘这个人找我干嘛?’尤其是很久没联络的。不想接无聊的电话,又不知道接了电话要讲什么。。干脆就不接电话!但是,想了又想,女人最后还是会打电话回去,然后用这招。。。

女人的‘大话’就只是如此吧!那,男人的大话呢?我觉得应该‘不简单’。 哈哈。。我记得 有个朋友告诉过我。。‘男人也不是都爱说大话的,主要是女人常常爱听大话要听大话。被大话害了之后就谁都别怪,聪明的女人下次再谈恋爱别逼着自己的男人讲大话就是了。

女人爱听男人的大话吗?拜托啦。。男人没做错事,就不需要讲大话啦!

8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Haha....dun be so serious la...
guys and girl also same lol....no issue.

Dorry@Days said...

normally gal lie bout small thing....but guy!!!!heh!!!!hard to say oh...guy n girl always not equal besides time....no matter guy or gal also only hv 24 hour...no more n less...hehehehe...

Anonymous said...

if keep on argue like this 24 hr also no enough...so stop it

Anonymous said...

Species~7:为什么你那么激动?大家也是交换意见而已嘛!难道你曾经讲过大话?哈哈。。

da3shou3 said...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是大话精.. !!

开玩笑而已 :P

不过讲真的... "Nice to meet you" 这四个字女人竟然也可以当大话来用. (无言...)

第三个我绝对相信 :x

Anonymous said...

This is an issue that can't stop....Guy blame girl and girl blame bek that guy...aiks...waste time only

da3shou3 said...

Aiya... Since eat full d also nothing better to do. At least there's some topic for you to ponder around. Hahaha...

Dorry@Days said...

species~7: recently u argue with yr gf??hahahaa..ooppp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