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包包脸

看到这个广告。。让我有点蠢蠢欲动。。“向包包脸说不!自然整容不开刀”
有没有那么厉害?! 10分钟?!
看到那个bread face,忍不住。。(我的包包脸没那么包hor?!)

不过我的包脸从小就陪伴我长大。。很想甩了它。。
可是它就是死缠着我。。我用尽办法。。还是一样。
就算是减肥。。那个包脸还是甩不掉。。
反而是变成脸大身小。。大头鬼!

今天,我看到了它(广告)。。价钱不便宜!
信得过吗?
。。。。。。。。。。。

4 个脚印:

g said...

呵呵,女人钱最好赚!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自然美,不是最美吗?对自己多点信心,你确实长的可爱喔!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听不清楚,听到八八脸。。@@

Anonymous said...

不要弄拉 ~
像我这样包包脸也很可爱啊 ~
哈哈 ~

弄掉你的包包脸之后,
以后出到去我们更加不像姐妹了 ~

而且 ..
你真的信得过它吗?
10分钟哦?
万一包包脸变象皮脸 ...
就大事不妙咯 ~!!!
不要不要 ~
这样原状很好
自然就是美 ~
na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