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家的两个小瓜

我们兄弟姐妹都长大了,平时陪我漂亮妈咪的,就是这两个小瓜!

其实是妈咪帮别人照顾的。。女的是从小两个月就开始顾到现在,哥哥是今年才加入我的家庭的。每天中午放学后就来我家一直到晚上。。所以每天放工回家都看到这两个小瓜嘻嘻哈哈的在我家跑来跑去,我一天的心情都会开朗起来。。

今晚吃饱饭,我依旧打开电脑上网,两个小瓜还没回家。。对电脑充满好奇的他们,一直缠着我。。为了不让他们多手多脚。。我说我帮你俩拍照好了。两的小瓜就开始摆pose。。

加工了的照片,把这两个小瓜弄得哈哈大笑。。
小孩的童真,欢喜,笑声。。
我也快乐起来了~

但是,我感冒了~

延伸阅读:

趣事。。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