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妈妈和老婆

有人说:[女人是茶壶里的风波]。

以前的老板曾经问过我如果有两个男人在追我的话,我会怎样选?
我说不知道啦!要看看感觉的。。
谁知道那年龄近四十的老板说:[你要看哪个男人对妈妈好就对了。选那个绝对没错。]
他说这样的男人是顾家的,嫁得过!

其实当时的我在想。。对妈妈好?是吗?唔。。应该只是对一半啦!
如果男人每样东西都是妈妈。。这个要问妈妈,那个应该先问妈妈。。
那。。老婆拿来做末?

妈妈,是要尊敬,孝敬。。
老婆,是要疼爱,分享。。

讲到这个,就好像在问全世界的男人一个无聊的问题。。
[当你妈妈和我一起掉进河里,你会先救哪个?]

我知道,女人如果是真的爱那个男的,就不该问这些,不该拿来做比较。
要知道男人做中间人是不简单。
怎么说都好,会做男人的男人都应该是醒目的吧!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

要我选。。我会选择很爱很爱我的男人。。爱我之余,不忘尊敬长辈和老人。

3 个脚印:

~Ke Ric 盶禕 said...

何苦为难男人?

一个是生我的,一个是为我生的。

EPL said...

所以做男人要识DO咯!

xianglooi said...

女:当你妈妈和我一起掉进河里,你会先救哪个?
男:当然是你去救我妈啦!你会游泳而我却不会。
所以,要找个会游泳的女生就不会怕被问到这无聊问题。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