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又发奇梦了!

昨晚上有点感冒,为了避免第二天感冒更严重,睡觉前去药箱找伤风感冒药吃。


因为我家大姐去了langkawi公干,我昨晚用了一个大字的睡姿霸占整个床。。可是翻来翻去,还是不能入眠。。当时的我就开始怀疑我有没有吃错药!我记得伤风要是会令人爱睡。。可是不知道昨晚我有没有吃错药,我竟然失眠! >.< (明明那包药是写着伤风的)


在床上滚来滚去,还是觉得侧睡比较舒服。。可是我听说侧睡是不好的,尤其是左侧睡,压着心脏睡会容易得心脏病!是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样的睡姿是很舒服的。过后想想,还是换右侧睡好了。。(不知道为什么要睡觉的时候,还可以想那么多细节的东西,其实是很痛苦的~)


正面大字睡,左侧睡,右侧睡。。不知翻身多少次,不知几点钟了。。开始要昏昏欲睡。。突然有人拉着我的手。


[快!。。。快点爬上去!]
声音很熟悉。。原来是我的小弟!眼看着水一直往这里来。。 水不停的冲进家里。。我们拼命的把东西拿起来。。拼命的搬贵重的东西上楼上。。全身湿透了,冷~,身上的衣服湿了,衣服又重,还要搬东西。。雨下得很大很大,水又不停的冲进来。。很恐怖!迷迷糊糊的。。很累很累。。突然听到警声响。。应该是警报吧!我也不想去多理会。。响不停的。。吵死人!


眼睛张开。。原来是该起身的alarm响。。妈的!我好像才刚刚睡哩!全身酸痛。。超累~ 好像真的发生一样。。


人说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应该是昨晚看了吉隆坡大水灾的新闻报道,夜晚就胡思乱想了吧!~可是,我真得很累!。。


小学的时候,有人说。。发梦,其实是你的灵魂跑了出来,你经历的其实是真的,只是在另外一个‘地方’。所以你会觉得发梦起身后会很累。。


我现在在想,如果真的是灵魂跑了出来,那。。灵魂还蛮厉害的!它跑了出来还会‘回家’!不会回家的灵魂,是不是那些睡觉突然死亡的事件?那些躺在医院年老全身病痛的老人家,半夜睡觉后就从此不再起身的。。是不是灵魂有了失意症,不知如何‘回家’?然后在路上被人头马面的人或是神仙抓去了?


唉~ 我想。。今天很累又迷迷糊糊来上班的我又是想太多了!!


延伸阅读:
梦。底裤
我的长发

4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KL租房。星期日大雨,我来不及移车,我的车子泡汤了。哭都没有眼泪~~

(觉得你的文章很有趣,订了你的RS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最近也常常发噩梦。。唉

xianglooi said...

梦到四个号码记得告诉我喔!嘻嘻!

EPL said...

rawangboy: 我有看你的部落格,好倒霉哦!

杉:发噩梦,怎样的梦?我有兴趣听!但是你起身还记得你的梦吗?很多时候,我都会忘记。

xianglooi:我常常发梦,但是我的梦从来没有出现过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