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两个八婆

每天在公司忙了整天,只工作不出声,
我觉得这样子久了会有忧郁症!
昨晚,室内足球。。
跑来跑去,嘻嘻哈哈。。 满身汗。。
一个字 -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激烈运动。。

九点多左右,在我家旁边的油站。。围着很多人。
我觉得很好奇,晚上干嘛有那么多人站在油站那边。。
是不是发生什么意外呢?还是发现尸体之类的东西?
还是有发生劫杀案件?
当时我的脑海出现很多很多东西。。
好奇但是不敢过去看。。
想想还是先回家吧!

回到家里,可惜爸妈都不在家。。
怎么说都好,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诉大姐我看到的东西。。
油站就在我家旁边,但是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为什么那么多人在油站?
当时的大姐在搽指甲油,我问她:[真的很多人站在旁边。要过去看看吗?我们驾车转一个圈过去看看。]

就这样。。两个八婆就出门去探个究竟。
大姐:[哪里?哪里?哪里有人?]
我:[等下。。你看那边。。你看。。]
大姐突然静了下来。。真的很多人也!

当我把车子驾到人群的附近。。
看到人群中还有一大包小包的。。

原来。。那些人是要去旅行的!他们都在油站等旅游巴士!!!@#%^&^$#*@#$%^&


两个八婆捧腹大笑的回家去。。

15 个脚印:

钪凯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好你们没有叫我看 ~
不然就变三个八婆了 ..
哈哈哈哈 ~

Cherisse said...

hi pei ling..now only i see all ur comment,btw ur blog all in chinese i dunno how to read la...wish to add u in my list but i dunno how to read...too bad huhuhu..anyway how;s life with u?

懒人 said...

你們兩人絕對有潛質可以當記者了,哈哈哈!

g said...

乌龙八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笑了。

~Ke Ric 盶禕 said...

这样乌龙!

xianglooi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力!

oatie said...

hahahahahha! i can imagine the way u tell :P

Beck Lim said...

结果 我还真的给你“炸”到BB声~~~~
结局也太搞笑了吧~~

EPL said...

大家看了都笑到这样。。
可想象当时的我,跟大姐。。
每次回想一下,都忍不住~笑!
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蛮无聊的窝~~ ^0^ 哈哈~
不过一起挤巴士很麻烦的 XD

Beck Lim said...

问题是 你玩“室内足球”?

EPL said...

Beck Lim:“室内足球”?难得倒我吗?哈哈。。开玩笑!我真的不行啦!只是跟同事们玩玩,大家开开心心嘛!office工,很闷。。要找点娱乐嘛!呵呵。。你有兴趣吗?

Beck Lim said...

我是运动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