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幸运,但我不会变脸

前天看到白雪不是公主部落格里的cheese cake,让我口水直流~好久没有吃cheese cake了~
今天午餐时间,一起去午餐的也只有五个人(平时是至少十个人的)。我们也不知道要去哪里?要吃什么?最后。。 提议去secret receipi!哈哈。。我又暗爽ing。。!去~去~去~ yeah~

怎么办?太多选择哩!不知道要吃哪个口味?
最后选了这个apple crumble cheese!之前都没有尝试过的。。嘻嘻~
不错不错,有口感~
再来一杯jasmine green tea。。很simple但有饱感的午餐。。爽!

为什么总是那么幸运?想到什么就有什么?哈哈。。
之前的McD也是这样。。
有个同事知道后,叫我快快给他四个真字(号码)。。
3212吧!乱乱给的号码。。哈哈。。
(如果中奖就请我吃饭吧!如果没中奖,不要找我!:P )

昨晚很风骚,跟几个朋友skype聊天玩webcam。。
一个认识超过五年的大学朋友说我每次出现在webcam的样子都不一样。。
我想是他的眼镜有问题吧!:P
聊了很久,我的眼睛有点累了,戴上眼镜。。竟然吓到他!
马上叫我不要戴眼镜。。 =.=''' (我戴眼镜很丑么?)

一个远在Alor Setar的朋友和一个在新加坡的朋友也是一样。。
说我每次出现在webcam的样子都不一样。。
后来我觉得应该是头发的问题,头发有绑起来的,和完完全全放下来是有很大的分别!

另外一个远在Dubai工作的朋友更好笑!
他说我带起眼镜来很像老师~
唔~~斯斯文文。。可以‘骗食’啦!哈哈。。

整个晚上,边聊边开着Photoshop设计一些网站用的buttons,
颜色换来换去。。Fonts也是换来换去。

东西变来变去,到头来要用的只是一个。
我的样子,变来变去。。到头来还是一个我。。

6 个脚印:

阳光飞翔 said...

最近blogspot又被封了,现在用非常办法终于可以再次访问了,呵呵!
好久没来,看来你是快乐依旧呢。恩,感觉挺有味道!

Beck Lim said...

难道EPL是一个百变天后?
到你你是走什么路线的呢?

g said...

最近skype都懒得开webcam了,因为大家都是忙着工作边讨论,哪里还有闲情看webcam?

对了,epl,妳卖车的是吗?还是车行太子女?

EPL said...

阳光飞翔: 怪不得你的部落格好久都没有更新。。谢谢你还记得我!嘻~

Beck Lim:哪有百变天后?来来去去还是一样。。 走什么路线?等你告诉我咯!

g:其实我很少玩webcam。爽爽无聊才玩。。自己的webcam都坏了。那一晚,太无聊了,去拿小弟的webcam来玩。。嘻嘻~

我老爸是买车的。。不是我啦!他在吉隆坡车行已有将近三十年了。。新车,二手车,什么年代的车。。都难不到他。
我只是无聊的想帮他做做宣传。。:P

~Ke Ric 盶禕 said...

EPL: 我昨晚心血来潮去S.R 买了两块cheese cake来吃。 Rosperry Cheese & Clasic Cheese. Yummy ! Yummy!

EPL said...

~Keric 盶祎: cheese cake~ !! SR Cheese cake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