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很想知道。。

不是每个人知道我的全名(Full Name)。

但是这个人几乎每天都会在Google 用我的full name寻找我的东东。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用我的全名在Google找什么?

奇怪!我的忆必要部落格网址很难记么?
怎么说我都不会 type 朋友的全名去翻找他的资料那么无聊吧!

要不是我有一遍文章花名还真多!,你就根本找不到我这忆必要部落格 。
最多给你找到我的window life space

我很想知道。。你到底是谁?
知道我全名的,一定是我认识的。

3 个脚印:

g said...

[忆笔要]这个网名已经很好听了~也不必要知道妳的真名,要追求妳又另当别论~

Beck Lim said...

不难记的
还很特别~

EPL said...

g & Beck Lim:
谢谢你。
我只想知道哪个‘朋友’那么有心天天在Google type 我的Fullname找我的资料。我的部落格statistic trace到的。。已有一段时间了,俄我只是好奇那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