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分手快乐


近来有人“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吗?如果你是比从前快乐。。
那,我恭喜你!

朋友告诉我。。随着年龄的成长,我会看到更多类似的问题。
无论朋友之间,同事之间。。这都是人生的成长过程。

其实,听了很多的故事。。故事总是围绕着我和她/他。
有些couple,问题其实已经存在在两人之间很久很久。。
从来没有解决。有些所谓的感情淡了。。但是不知道如何补救。

尝试过补救,尽了力,如果还是一样。。
那是不是分手的时候了?
他问。
但,他是爱她的。

爱情,是属于两个人。
如果只是单方面去尽力爱,去补救,
是不可能有完美结局。
也只有最后的残局。。

有些吵架。。闹到差点要分手了。。
但是最后都没分开,还是在一起,
可是感情也没有比以前更好,
反而是淡了。。
但,在一起这样下去。。会有结果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听了也不想给那么多意见。
希望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有问题就要解决。。
不要浪费时间。

一个人的勇气的决定是很重要的。

7 个脚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每次都是我讲分手,每次都是我哭到最不行

~Ke Ric 盶禕 said...

也许分手后会假的快乐。

g said...

我每次都会糊糊涂涂的分手,甚至怎样分手都不知道,然后就会好忙好忙,空闲时又会想起她们的好。

Beck Lim said...

分手要快乐 真的 很难~
我很赞同你的最后一句:一个人的勇气的决定是很重要的

真的是名言~

EPL said...

杉: 讲分手的那个,其实是最难受的。

~Keric 盶祎:对于某些人,这句我认同。

g:不开心的,都不想去记着吧!让自己变得很忙很忙。。偶尔会回味一下当时的美好。。

Beck Lim:有些人在一起并不快了,反而每天吵架。。分手,是难过或不舍得。但是对他们来讲。。其实他们比以前快乐。


凡是抱着+ve的想法,才会快乐! :)

Beck Lim said...

怎么将到自己是分手高手一样~~

EPL said...

Beck Lim: 是听了太多朋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