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请识do一点!

前天,我才去看spiderman3。去之前,刚好我的老七姑打电话来,我刚好接电话。。聊起待会儿我要去看戏。。

她问:[戏院还有戏看么?好像没什么戏看了。]
我说:[七姑啊!我连spiderman都还没有看哩!]
他哈哈大笑说:[哈。。连spiderman都还没有看啊?哈哈哈。。]

就连老七姑也觉得戏院没有好戏看了。。而我,竟然赶着看最后一场spiderman3 =.='''

很‘显’!跟很多小孩一起看spiderman3(很多家长带小孩去看)。那些家长没有好好看着小孩们。。
那些小孩很放肆的在戏院里跑来跑去 >.<
坐在我前面和后面都有小孩。。一直听到小孩叽叽喳喳在讲话。。当时的我很想骂人!!可是我没有。。忍~忍~忍~~

那些家长也是的。。也不会识do一点!也没有警告自己的小孩,只是顾着自己看戏。。自己的小孩在戏院那么吵,也不会不好意思!!!

如果以后我的小孩是这样,我就不要带他们去看戏!不听话,就不用出门!!

我不想以后有人的部落格叫我识do一点! @.@

4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差点变了戏院阿婶

Beck Lim said...

我也很讨厌有丑小孩吵闹的戏院~

EPL said...

Anonymous: 一时巴士阿叔,一时戏院阿婶。。 =.='''

Beck Lim:是超~超~超级讨厌!!!>.<

~Ke Ric 盶禕 said...

以后就选看那些18以上的电影就不会有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