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发呆而已

昨天放工去拿车的路途中,看到也是正要去拿车的同事在远方,他们远远的望过来跟我招手。。
我就向着他们笑笑,招招手。。。
哪知。。在那construction site的劳工就在那边大喊大叫的。。kakacaucau!
以为我在跟他们招手 =.=
我马上放快脚步~ 快走!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一边走,一边发梦。。
想到好笑的东西,不知不觉地我。。边走边笑。
哪知。。向着我走来的马来仔竟然也对着我笑笑。。
(他以为我在跟他笑哩!paisey。。)

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我是pengawas,在男食堂站岗。
当时的我,也是在发梦想东西。。
眼睁睁的看着一样东西。。
没想到我是看着一个同学吃饭。。(在想东西的我,哪知道自己在望着什么)
哪知。。上课的时候,有个男同学问我是不是喜欢XXX。
问我为什么刚才在食堂一直望着他吃饭的样子。。
=.='''''''''''''''''''
真的给他炸到~~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种时不时会想东西而发呆的人。。
发呆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望着什么。。
眼前的东西都很模糊的。。
往往都会引起路人的误会。。
以为我对他抛笑眉眼。。

有个朋友知道我有这样的习惯,
说我做什么都没专心。。所以走路都会跌到。。
是吗?
我发呆的时间不定的哩!怎么办?

所以,看到我在路上边走边笑,还是眼睁睁的望着你时,
请别多心啦!我是在发呆而已。。

4 个脚印:

g said...

谁说你不认真,不专心?最起码你认真的在发呆~

Anonymous said...

会发呆是好事,代表你还会幻想,还有梦想~

Casey Yong said...

哇塞,你的习惯酱引人遐想,哈哈哈

EPL said...

g: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我是认真的。。发呆~

埃:嗯。。有梦想!发呆,幻想,。。好的。。好的来,不好的去!哈哈。。

stevekin aka nikevets:会吗?我只知道会令人误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