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来了。。不知道该如何庆祝。。
大姐说我们自己煮些好料,在家庆祝吧!简简单单,不用出门排队跟人争座位,反正大日子,外面的餐馆就是很多人的。。
不擅长煮东西的我,看来就是做很好的助理了。。 帮忙切东西,炒炒菜,洗洗锅。。
也不知道今晚将会煮些什么,也不知道父亲节该送些什么。。。

有人说我。。[你还真大小眼的,母亲节送妈妈裙子,还带妈妈出去吃东西。。而父亲节就这样而已吗?]

对我来说,下厨比带他们出门吃东西和买礼物还要难!下厨不简单哩!
要想想煮些什么,要花时间在准备。。不过我从来不担心。。因为我有一个很会煮东西的大姐。。
哈哈。。 都说了嘛! 我是厨房里的助理。。嘻嘻。。

还有!买父亲节礼物嘛。。。 真的难倒我了。。
该有的,老爸都有。。还有什么东东可以送呢?
领带,jeans,T-shirt,上班族的衣服(长袖短袖),头发油,钱包,袜子,自己做的卡,。。。etc。
几乎都送过了。。
男人,什么东西都要求简单。。(就一餐饭那么简单?)
快帮我想想我还可以做什么?送什么。。

祝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3 个脚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以前会做小卡片送给爸爸,他还收起来哦

Anonymous said...

起码你可为父亲庆祝父亲节,而我需等待电话随时候命工作!

EPL said...

杉: 小卡片,我以前也做了很多哩!

埃:那就打个电话回家,让老人家开开心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