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午饭后kap lui

今天跟三个‘麻辣佬’ 去吃午餐。我们去了马来西亚著名的私立医药大学的食堂用餐。。
主要原因是要 kap lui! 听说那边有很多美女。。
不是医生就是药剂师。。

很想念以前读书的时候,三五成群的一起去吃饭。
拿着几本书在手,穿着jacket,提着包包在校园走来走去。
叽叽喳喳。。嘻嘻哈哈的。。

吃饱了,眼睛就不停的kap lui。。
研究,讨论。。
一个没眼看,一个喜欢性感的,一个喜欢骨廋如柴的。。
那边没有仔给我kap。。全部都像十多岁的男孩,
不适合我。
由于跟三个男人去吃饭,所以我上一堂kap lui的课。
原来男人除了看样貌身材,还会看穿着!
穿得像阿姨的,就会说这些女的肯定可以毕业。
穿得少一点,性感的,就说这些会毕不了业。
(原因是还没毕业就‘大肚子’!!=.=''')

这就是男人之间的kap lui话题吧!

谁说穿的性感很会打扮的就不能毕业?
有很多穿着打扮潮流的女同学是读书顶呱呱的哦!
还有,不是每个潮流的女生都是在性方面思想开放的。

为什么在男人的眼中就有这样的定义?

4 个脚印:

g said...

男人眼光是比较肤浅的了,都喜欢看美女!我也是肤浅的男人之一。

Yenny said...

哈哈,虽然我不是蕾丝边,我也会看美女呢...

Anonymous said...

哎,你跟错人去 kap lui 咯!看美女是欣赏,不是用嘴去讲,哈哈哈!

EPL said...

g: 我就知道男人都是一样的!哈哈。。

Yenny:有同感。不知道是不是世上多美女少帅哥。。呵呵。。

埃:你不要酱讲啦!下次你带我去kap lui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