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被tagged了!

Tag是什么东东来的?
无端端被tagged,还被问些奇奇怪怪的东东。。真的不知道这个
剧场导演脑袋装什么的。。
不过,没关系。。有什么是难得倒我这个EPL呢?呵呵。。(还真不知死的EPL。。哈哈。。)
来来来~看看这个游戏怎么玩吧!

游戏规矩

举办人出问题(不准令人难堪的问题),然后再 Tag 人 (例如 5 位)
被 Tag 到的人必须在各自的 Blog 回答相关,然后各自再出问题再 Tag 另外 5 个人(不可以重复一样的人或重复问题)

Beck Lim的问题 + EPL 的回答

1.假若你是一个小偷,你要偷什么?
我要偷BeckLim的脑袋,看看里面是装什么东东的。。看看他的冷笑话是怎样来的 :P

2.假若你是一件内裤,你最想被谁穿和最不想被谁穿?
最想被模特儿穿,走show的时候,我可以亮相一下。。好过被裤子包着!
最不想被不喜欢洗内裤得人穿!还用说。。

3.假若有人送你一件制服,你希望是什么制服?
希望是空军的制服。。好像很有性格,有型嘛!可以驾着战斗机,
飞来飞去,数度快。。

4.假若,有一天早上,你忽然发现,你变成了一卷卫生纸,你会怎么办?
我会马上滚进床底下。。我不想被人弄脏我白白的身体。。

5.最后,你会用什么夸张的文字,赞美地形容BECK LIM?
赞~ (赞美嘛!一个字就够了吧! :P 你放过我吧~~ )

呼~~~被人‘阴’了。。还不轮到我‘阴’人。。
终于轮到我出题了。。

EPL问题如下。。请解,答。
1。
现在最想见到谁?为什么?
2。你会先留意异性的哪个部位?为什么?
3。如果你上完大号后,厕所什么都没有。。没水也没厕纸,你会怎样解决?
4。走在路上,如果有一袋很臭的垃圾袋从天降落在你头上,你会怎样?
5。 有一天,路上有个陌生的异性突然赏你一巴掌,你会怎样?

中奖名单:

Summer Snow
阳光飞翔
怪兽仔的故事
咖啡豆之家
哔。哔。哔。就是我。

我也是受害者。。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脑袋装些什么。。
突然想到的这些突发事件。。
中奖的朋友们,接招吧!~~

5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哎,太可惜咯,我没这机会“中奖”,哈哈哈

aLExpikachU said...

埃文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 tag 你的 :)

Anonymous said...

aLExpikachU
不了,我可不想如此幸运“中奖”哈哈哈

Beck Lim said...

来看你的答案~
哈哈~
你知道为什么选你吗?
因为你连加油站很多人都要去看个究竟 所以 很适合你回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假若你是卫生纸 会马上滚进床底下~
哈哈~很不错的形容哦~我能想到那个画面~很有趣~

EPL said...

埃文:你的link在哪里?

aLExpikachU:你还真的是把tagged发扬光大了!

Beck Lim: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赞美你。。哈哈哈。。卫生纸都给你想得出来。。我都给你的奇奇怪怪问题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