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这次真的“仆街”了。。

这个月才刚领薪水,可是我已“仆街”了。。

近来小弟的房间很衰。。东西进他的房间就坏掉!
先是他自己的电脑monitor坏掉,后来是他的手提电话。。
后来,他借用了我的手提电脑看戏+上网,
突然。。我的手提电脑也坏掉了!!

我拿去HP service center,。。
开价RM2k+来修理+一年warranty。。妈的!可以一架全新的手提电脑了。
后来,谈了很久很久。。
最后用了RM1.2k 解决。。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买新的?
现在的手提电脑很便宜。。
谁不知道?!

老爸六年前用了RM3.2k买下第一部电脑给我。
后来有问题,然后有presentantion的时候又很麻烦搬上搬下。。
五年前,买了第一架手提电脑给我。。
三年前,一家人去上海旅行,小偷偷了我的手提电脑。。
一个月后,功课繁忙。。老爸就另外再买了一架全新的手提电脑给我。。
老爸赚钱不容易。。也很辛苦。。而我没有好好照顾好它。。
现在弄到这样。。
不是小妹或小弟的错。。每个人都不想。。
唯有我付上这个责任。。

心痛-ing。。这次真的“仆街”了。。
下个月。。省吃省用吧!

朋友,有钱借吗? :P

7 个脚印:

g said...

妳还用了不少手提电脑~轻轻叫妳一声:有钱女~

Anonymous said...

了解你的感受。如这个月钱不够,可找我请你吃午餐,不要饿坏自己。

Beck Lim said...

恩~~~是很可怜~
但是~自己的财产要很用力珍惜 才行啊~(我是那么做的)~

EPL said...

g:我家并不富有,但是前后两架手提电脑,都是老爸用心良苦。。现在工作了,什么都要自己负担。。真不简单 :(

埃:谢谢你!

Beck Lim:很用力珍惜。。现在有公司提供的手提电脑。。自己家里的那架已让给弟妹们用。只是没想到会那么衰。。

Beck Lim said...

所以 真的要小心又小心 哦!

GanTC said...

怎么修理费会那么贵?到底什么坏了?
不过还有得讲价,真奇怪???

EPL said...

GAN:
最贵的hardware - motherboard。
再加上一年的warranty。
有得讲价,是因为。。XX公司有人愿意‘私下’做但是是用XX公司的ori+XX公司的warra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