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你又多爱我?

今天看了一个电视节目,女的每天都会问男的:[你爱我啊?]
男的回答:[我当然爱你啊!]
女的还要继续问:[那你又多爱我?]
男的总是回答:[很爱很爱。]
女的还不甘愿的问:[有多少个爱?]
男的还要笑笑脸说:[唔。。有三十二个爱。]
女的就会甜甜的样子。。

我看了。。只能 =.='''
怎么啦?怎样算?一天加一个爱?
如果是这样。。那三十二个爱不是很少吗?

或许这是他们两人的相处之道。。
而我呢。。
我只要男人有一颗爱我的心就好了。

4 个脚印:

g said...

“我爱妳”这3个字,在我记忆里渐渐忘掉了......

Beck Lim said...

爱~
一个就足够了~

(真是不理解,32个爱,代表什么)

~Ke Ric 盶禕 said...

每天这样问很无聊啦!

爱不是这样来表达的。

EPL said...

g:不需要刻意去记着。。

Beck Lim:一个就够!!

如果今天爱我十个,明天只有五个。。昨天的另外五个,今天去了哪里? ~去了二老婆家!
*~我的白痴无聊话~* :P

~Keric 盶祎:每个人有不同的相处方式吧!我也觉得他们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