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要幸福哦!

近来喜事连连。。到处都是红炸弹~
这个月几乎每个礼拜都中红炸弹~ 很伤!
皮包很扁很干了。。
朋友嘛!一生人一次。。人情总是要足!
还好出来社会工作有一年了。。不然,还要想办法凑人情,有点可悲!

很多人知道我身边跟我同岁的朋友,姐妹结婚了,都吓到。
那么年轻就结婚了。。??
会不会太早?

现代的人都是迟婚,所以对很多人来讲二十四岁结婚是算早婚。
可是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思想都不一样。。
就比如其他友族,他们都是早婚。
只是我们华族想的,和追求的东西都是没完没了。。
总是觉得应该先有这个或是那个,才可以结婚。

妈妈说结不结婚,都是钱的问题。
除非是有了孩子。
是的。屋子要钱,买车要钱,生孩子要钱,吃饭要钱,
衣食住行,都是钱,钱,钱!
真的很不简单。

如果遇到好的男人,有上进心,那还好。
如果是遇到那种‘不知所谓’的男人,不会赚钱,还要用老婆的钱的男人。。
可以叫他去死好了!

我真的有认识一个大我两岁,生了两个孩子,但是老公还是偷老婆钱去外面找女朋友的臭男人!
真的很可怜她。。一个月两千多块,要养两个小孩。。真的不简单。
很多东西,就是你看我好,我见你好。。
其实都是有苦自己知。。

你到了适婚年龄吗?
每个人说。。
女生嘛!二十六岁到二十八岁吧!
男生就是二十八岁到三十是吧!
不管你现在几岁。。
找到了,看清楚了,相处了。。是他了。。
认为是时候在一起生活,组织家庭。。
那身为朋友的我,就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希望你们会开开心心。。幸福一辈子。。。
好好的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3 个脚印:

g said...

那么epl几时会找到幸福?

Anonymous said...

对,任何东西都要钱。不过今天我放弃了一份比现在还要好有待的工,是不是很愚蠢?
说不定EPL现在正和她的幸福享用着晚餐!

~Ke Ric 盶禕 said...

这个礼拜我就中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