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花名还真多!

二十四年里,回想起。。我的花名还真多。。

日本娃娃 - 小时候的我,长得很像日本娃娃。妈咪常说小时候,很喜欢带我去shopping,因为可以“霖死”很多人。。sales gal,路人都很喜欢捏我的脸,说我很像混了日本人的血,一张可爱的日本娃娃脸。

冬菇头 - 因为小学不能留长发,妈咪为我剪了个冬菇头。。头发又平又短。。头发的发质又黑又粗又多,没有layer的。加上我的脸又大,同学都笑说冬菇头!

男人婆 - 小学四年级到初中三,头发超短。因为那时的我很active,篮球排球样样行。皮肤晒得比马来人还要黑,不喜欢穿裙子(穿裙子?很不好看!像男人在穿裙子,更难看!)。。整个男人婆的样子!跟男生们在一起,就像一班兄弟!或许当时。。他们就没当过我是女生吧!

太婆 - 中学开始就有这个花名。因为课室在三楼,每次篮球排球比赛后,双脚都很痛很累,上楼梯时特别慢!这样同学们就开始叫我太婆。。过后叫到很爽,还组织家庭。。我还有很多子子孙孙!

龟苓/geylang - 以前我的msn或玩online games的时候,我的名字都放Gerlyng。照理说Gerlyng读音应该是'jer-ling'。就要叫这个名字也应该问清楚怎么读。。但是有人就读成龟苓,有人说名字看下去很像新加坡的geylang。 =.="'

肥婆 - 男生很喜欢用这个来kacau我!看到我就叫‘喂!肥婆!’。。尤其是那个CWK。明明就不是很肥,而我的脸就是这样chubby的嘛!不过他的一句肥婆,让我时时刻刻记得要减肥!提醒自己不可以吃那么多东西!!很肥!!!:P

八婆 - 以前打篮球排球的时候,我们都称呼大家为八婆。一班女生每天都颠颠的,疯狂的。。很开心的。叫起八婆都觉得很亲切。而我们到现在还在用这个。。每次见到他们或接到她们的电话,都会叫一声八婆。不熟悉我们的人可能觉得我们这样叫很没有礼貌,只有我们几个八婆才知道。。 :P

Apple/红苹果 - 脸型像苹果,再加上很容易发红。。尤其是大热天,一下子脸就像关公,红红的。。我又有很多红衣服,妈咪说我穿红色的衣服很好看,皮肤很白。。所以大家忍不住就叫红苹果。

二姐 - 在家排名第二。不用说,弟弟妹妹都叫我二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邻居小孩,表妹表弟都叫我二姐。。哈哈。。二姐,很好听。不大不小刚刚好。。(无聊! :P )

Vikki/Vik - 喜欢喜欢就叫Vikki,喜欢喜欢就叫Vik。。都一样。

佩玲/PheyLing - 原名。很普通的一个名字。四年级的时候,我班就有三个叫佩玲的人!!每当老师叫佩玲,三个人就会你望我,我望你。。不知道是你该回答老师,还是我该回答老师。。 =.="' 不过,我给人批过名字。。杨佩玲这个名字很不错,所以每当介绍的时候,我都会说我叫佩玲。很少时候说我叫Vikki,你们越常叫我佩玲,我的命越好。。( =.="' 迷信?!哈哈。。)

EPL - 很多人以为我很喜欢English Premier League。。Sorry! No no no。。EPL=Eau Phey Ling,my full name :P 相信很少人的名字那么巧跟我一样是EPL吧!记得以前在大学的时候用这个来介绍自己,过后在校园走到的每个角落都有马来人在叫我EPL。。容易记,很容易写,更容易叫。。朋友们都叫到很爽!泛滥的用这个。

随便写写就那么多。。
够了!以上的花名你们不能乱乱叫。。最后三个任你选!:P

9 个脚印:

Dorry@Days said...

i remember i call u 龟苓 in msn b4..hahahhahaa...

guaisaujai said...

u forgot...
we call u Phey Ling wan...
not mandarine....
not EPL...
not Vikki...

is Phey Ling :P

guaisaujai said...

Oh ya!

Some even call u "Fei Ling"

EPL said...

看!花名还真多。。 =.=""
数不清。。。。。。

Fei (PH) pronounce as (F)
Phey Ling --> Fey Ling

again i =.=""""""

Dorry@Days said...

看来。。你很出名哦~~哈哈。。

EPL said...

Dorry@Days: ‘龟苓’这个名字拜你所赐!不会念Gerlyng就不要乱乱念啦!哈哈。。

Dorry@Days said...

‘龟苓’听起来比较亲切。。=D

da3shou3 said...

看了这篇文让我手痒痒。。。















肥婆!

Anonymous said...

geylang? @@"
真的被你炸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