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趣事。。

看了我小妹的blog “我家有只金鱼佬”, 我觉得很好笑。。 不错,我家的厕所的确有养只金鱼(如上图)。 它。。是最有艳福的鱼!每天都在看我们全家大小冲凉,刷牙,洗脸的样子。。它。。是名副其实的孔雀鱼,但却被我们封它为金鱼佬! 怪不得每天冲凉的时候都没有安全感。。总是有双眼睛在看你冲凉。。哈哈。。这是我家大姐的杰作!为了让厕所变得‘生动’点。。每天早上起身刷牙,可以上向它说声早安!晚上睡觉前刷牙,可以向他说声晚安!看着鱼儿游来游去。。心情会好点吧!


另一个周末有快要结束了。。今早,我依然是教补习。那孩子名Nicholas,是挺聪明的孩子。。但是,他坐在我身旁我都能感觉到他的血跑得很快!这应该叫Hyper-active吧!坐不静,不专心。。今天教他的东西,两分钟过后再问他。。他就会用他无辜的眼神望着你, 一言不语。我想。。一年级而已。。别给他太大的压力吧!慢慢来。。真考我的耐心。。T.T

我记得上几个礼拜。。同样的时间。。我教他做练习。。有个英文字。。

我说: [STAMP。 S。T。A。M。P, ~ STAMP。]

我问他: [知道STAMP是什么吗?]

他。。又用他无辜的眼神望着我。。

我说: [STAMP是邮票, 知道吗?]

他。。连忙说: [我知道! 我知道!]

嗯。。我想。。这小孩还算聪明!现在的小孩很少会像我们以前那样“收集邮票”, 他知道邮票是什么已经算很聪明了。。

为了确定的所谓的“知道”。。

我问他: [嗯。。那告诉我什么是有邮票?]

他很快的回答我: [邮票就是油站打油的那个咯!]

我: [。。。。。。。]

7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Ahahaha... Beh tahan... Although it's simpler to tutor very young children.. well these are the bad sides. :P

p/s: didn't work enough enough huh?? I guess u goyang kaki too much at office feel too bored until went teach tuition at weekends... ^^"

EPL said...

真的是不简单的工作!
不值是要有恒心+ 耐心+ 爱心。。T.T

郑重声明。。我不是去公司‘摇脚’的啦!哈哈。。有时候是真的很得空而已,但不是常常。。别说到我好像去拿buta salary那样!:P

Anonymous said...

wei u dont need to dating ar ....

-|i|i@n- said...

hahaha..de kids so clever!! keke=P

shannon.. she pak tor wif me lar.. yuhooooooo... =P

EPL said...

哇。。lilian!你讲到我好像跟你。。。
I'm not from broke broke mountain, OK?! :P

Anonymous said...

eh ... serious ar ? hahahaha

da3shou3 said...

That one is for male onl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