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祸不单行

这几天很‘’!!
也不知道为什么。。走路会跌到,会撞到东西。
喝水会倒到身体 >.<
我。。到底怎么啦?
上个星期五,吃了午餐过后去帮同事们打包蛋挞,路上回车时无缘无故跌倒。
伤了右脚,裤子破了的小洞,还流血!
家人知道后,都说没眼看!这么大了,走路都会跌到。
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尤其是搽青草油时,眼泪都快要掉出来了。。
每天努力搽青草油,伤口开始好起来。但是。。
今早冲凉的时候,我的脚不小心撞到厕所的马桶! 正好撞倒伤口。。
我的妈呀!痛死我了! T.T

前天要去买之前看好了的东西,其实那个东西在大前天已经看好了。
但是,那个时候遇到break time!!
等了半小时都没看到那个人回来。
而我又赶时间,就想到第二天再来买吧!

前天要去买,又是遇到break time!! >.<
等了整个小时,最后他却告诉我那个东西价钱,促销到大前天而已!
要买整套的话,要另加五十块钱!!!
大前天都没写'LAST DAY'! 我两天加起来等了差不多两小时!
现在还要我付多五十块钱?!
最后,我没有买。。已经不想买了。整肚气!!
今天,我们在公司搞了个大吃会,顺便庆祝一月至五月份生日的同事。

嘻嘻哈哈的。。很开心。


吃完后,我在帮忙收拾的时候,走来走去,不小心撞到复印机!!
怎么啦?这么大个的复印机放在那儿,我都会撞到!!
这次还好不是撞到右脚。。
好了。。收拾完毕后,要喝水。我打开冰箱拿汽水喝。。
正要倒喝汽水的时候,同事突然跟我说[你就这样喝吗?]
一说完,那汽水就无缘无故的倒在我脸上。。 >.<
还好洗手盆就在旁边。。
怎么啦?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我到底怎么啦?


最近比较‘’!!!

7 个脚印:

Dorry@Days said...

when i try to imagine..i feel funny also....hehe..ooop..sorry...i think i got such experience b4...really anger...y sooo bad luck...=_=''

EPL said...

that time really anger!! but review back what happened to me actually.. i feel funny.. because i'm wondering why i'm soooo 'sui' recently..

郑晁榫 said...

好黑哦。。。可能你要跑去拜拜才行。。嘿嘿。。

EPL said...

看来我要过火盆,冲花凉。。洗洗我的霉运!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其实本宫每次遇见很黑的事的时候,
就会很期待星期五半夜的
988乐在1102。。。
听陈峰的节目。。
可以听到很多人的悲惨故事,
那时候就会觉得自己那些所谓黑的事情,
和他们比起来,不算什么了,
心情会好很多哦!

口水流 said...

Alright! 坏事过去,好事就近了啦。

EPL said...

好的。愿那些衰的东西随着我伤口的黑死皮,脱离我!!! :)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