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Mc. D 汉堡!

好像很久没有踏入McD。这几天常听同事们说有免费早餐,但是我都没有得到(因为我没有一早起身去排队拿免费早餐)。只有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没想到我在思考着这个问题时,午餐他们建议去吃McD。哈哈。。暗爽ing。。开心的我。。好怀念Filet O-fish!好久好久没去McD了!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常常跑去McD,每次去Kota Raya一定会去那边的McD,和同学们嘻嘻哈哈的。。谈功课,等补习。。

后来上了大学后,就常常跑去KFC。可能是男生比较多,McD对他们来讲是[吃不饱]。同样是付这样的价钱,但只是吃汉堡!

可是,我超爱Filet O-Fish!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都是order Filet O-Fish。曾经告诉过自己,转转口味吧!尝试其他的。。到最后,我还是喜欢Filet O-Fish。嘻嘻。。除此之外,我还喜欢McD的其他小食如Mc.Flurry (Oreo),Sundae, Apple Pie等等。。

只有McValue Meals。。总是离不开Filet-O-Fish。。。^^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是只猫

Beck Lim said...

我最最最喜欢Mcd的早餐了(有鸡蛋,肉饼,面包,咖啡,薯饼那个套餐)
每次觉得吃了这个早餐,人生会觉得:好幸福哦!

原来你喜欢Filet-O-Fish啊,我也挺喜欢的。

还有Mc的薯条是最棒的!

我真的是快餐迷!

EPL said...

Anonymous: 明明是猪,你却说是猫!哈哈哈。。

Beck Lim:[Mc的薯条是最棒的],对对对!以前大学时候去吃KFC,但是总会到隔壁的McD打包Mc的薯条。。呵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