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梦。底裤

前天晚上我发了个超级好笑的梦,昨晚睡觉前,还一直想着这个梦,一直在笑。。大姐和小妹听了都笑个不停。。

我梦见我被公司派到德国工作两个星期。一家人在机场陪我等候上飞机的时刻。。
由于时间还很早,我们到机场里的礼堂看一场show(不知道为什么机场里有show看)。
过后,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赶快先跑去上厕所。上厕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把整件底裤脱掉。过后,还忘了穿回去就跑回礼堂找我的家人。可能是怕时间到了,赶不上飞机。过后,才发觉我忘了穿回底裤,又赶快跑回去厕所。。

谁知。。洗厕所的auntie说她把我放在厕所的底裤丢掉了!!!*傻了。。真的傻了。。*

怎么办?!!我赶快跑回去找家人,然后找找我的旅行袋。。才发觉。。我了带底裤!!!
收拾行旅的时候,我忘了底裤!!! *晕*

这时候,广播报告。。最后通知。。去德国的飞机快要起飞了。。

怎么办??!!!
我灵机一动。。最后,我赶快跑去Watson(不知道为什么机场有Watson)买了两打纸底裤!!
然后匆匆忙忙的赶上飞机。。!! >.<


紧张,刺激,又搞笑的梦。底裤!!
大姐笑说我乱乱梦。。梦,又不能控制的啦!

谁能帮我解梦?!

6 个脚印:

guaisaujai said...

..........

厉害的梦 \('o')/

hahahahha

Dorry@Days said...

“少女梦见出了丑事,会有很多求婚者“。。你好事近了。。哈哈哈。。

“女人梦见在公厕里解大便,会受到污辱和歧视。梦见在自己厕所里小便,一切困难都会过去。“

我把有关的找出来了。。哈哈。。对不对由你决定。。

EPL said...

guaisaujai: 不是厉害啦!是搞笑!!!

Dorry@Days:谢谢你!不过。。这些有根据的吗?哈哈。。

钪凯 said...

恩,恩~~

我不好意思帮你解给你听~~~

EPL said...

解。解。解。。。
不用不好意思。。
呵呵。。(解说)

我好想知道。。(但是要有根据的哦!)

阳光飞翔 said...

呵呵,有意思,这样的梦我还是第一次。难道最近想着什么关于底裤的事了?
:)
何必花时间等着解梦,还不如给自己想一个,圆一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