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是女生!

V says: eh, u didn't join yoga class?
ME says: nope
ME says: i don like lar..
ME says: slow movement

V says: y leh, nowsday ladies all mad about it.
V says: my wife signs yoga zone one year.
ME says: Oooo... i 'terbalik' 1..

V says: u r too hyper active, hahaha
Me says: if u ask me go basketball, volleyball, badminton.. all sport games i like lar..
V says: hahaha..u r not like other lady..
V says: u r more like a "guy"

是的。从小到大,我的性格就像个男子。。
自从上了小学不能留长发,加上我超喜欢运动。。
那时候开始,头发一直都是很短很短的。。又不能说我不爱美,
因为我记得小学六年级的时候,阿姨帮我剪头发,剪到超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时流行王菲的两寸长的头发),
我哭了。。(如果不爱美就不会哭吧!)

从四年级开始,就开始打羽球和篮球。
忘了在什么的情况下,就进了篮球校队。。很喜欢打球。
可以放学不回家,留在学校打球。
上了中学更够力!羽球篮球还不够,还学人去打排球。。
晒得像个马来人。。皮肤又不是很好,
头发短短+脸上的豆豆+皮肤黑黑的。。很丑!

记得有次在某个广场的厕所,有个小妹妹竟然看了我两眼,
就问妈妈说为什么这个子进来女厕所。。 =__=|||
(我永远记住这件事!)

对于运动,我很疯狂。篮球,羽球,排球。。
爸爸常骂我说:[读书的时候读书,打球的时候打球。。你不是的!任何时候都只是打球打球!!]
其实,我的成绩并不差。。只是,我疯狂的程度让我爸有点担心。。
我可以早上五点半起床上学打球,中午十二点超晒的时候也可以打球。。
下午上课一直到晚上七点半才到家门口。。

篮球排球最辉煌的时候就是初中二。。
过后,日子变得不正常。。因为,我再也没有为了篮球排球而疯狂。。
(这叫不正常吗?对于每个老师来说的确是的。)
初中三,进了第一班,参了一班爱书的朋友,跟PMR拼命就是了。。!
那时候开始。。我放弃了打球。。做个乖乖的读书女

那时开始留发。。一直到中五考完SPM的那一天,去剪了有层次的发型。。
那时的毕业旅行,有一句话我也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在沙滩上,一个朋友(男的)走在我后面说:
[哇!跟她读书那么多年。。终于发觉她是个女生]

=__=|||

从此以后,EPL就不再剪短发了!!

10 个脚印:

mapleleaf said...

原来你曾有一段难忘(还是黑暗?)的过去……

我也很喜欢打球。
只要看到有人打球,我就会兴致勃勃地前去问他们是否可以让我加入(即使是不认识的)。
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在场上奔跑、与队友互动的感觉。
但上了大学后,就没什么打球了,打保龄球就有。=.=

真怀念那段打球的时光。XD

P/s:照片里的你怎么看起来这么白?

EPL said...

Mapleleaf:
算是难忘的啦!别讲到好像很‘惨’酱。。其实很怀念呢!
过了初中三(1998),就没什么打球了啦!还不变白么?!哈哈。。现在很怕太阳了。。

Beck Lim said...

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外表怎样都还好的啦~
不过 你那个朋友还真的蛮过分的~哈哈~

g said...

sporty的epl很不错呀?跑步行吗?有机会约妳跑个10多20公里~

EPL said...

Beck Lim:是咯!整个中学时期,那班朋友都当我是兄弟看待。。

g:跑步嘛!不是很喜欢。。只是单跑,没有互动。。不好玩!哈哈。。10多20公里??Bandar Tasik Permaisuri 我只可以跑一圈而已。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想起一首歌

我是女生
可爱的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懂女生

EPL said...

杉:哈哈。。还真懂我的心!我原本还有一段话。。

徐怀玉的一首歌[我是女生]。。如果当时的我唱这首歌,那些男生肯定会觉得恶心。。“男人婆竟然唱这样的歌。。”

哈哈。。后来删除了。。

Yubao said...

谢谢来我的blogger留言,Blogger在中国被封,来留言的也就只剩国外的朋友了!

像男生的女生有什么不好!!
只有那些像女生的男生才会让人反感!!!

夏娃 said...

我短头发的话也是超像男生的哦>"<

EPL said...

Yubao: 像女生的男生?!哈哈。。的确有点反感。 

夏娃:你的样子那么漂亮!哪像男生哦?哪些人瞎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