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笑话。

今早到公司,不知为什么。。突然伤风。
平时多话讲的我,连online都懒惰chat。。
status一直是not available。。
整个早上,就连聊天。。我也是静静的。
有个中国的朋友,为了要逗我开心。。send来了几个笑话要我笑笑。。


** 第一则: 能让老公按时回家的一句话 **

  典型的大男人娶了个典型的小美女,婚礼刚刚结束,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规矩:
 
  “我想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家,只要我想,不论是什么时候我想,你都不能为此为难我!
 
  “每天晚上你必须为我准备好一顿丰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诉你我不回来了。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猎、钓鱼、饮酒或打牌,你也不能为此刁难我!这就是我的规矩……你有什么意见吗?”

  他的新娘很大度地说:“没有意见,你为我想得很周到。我只是提醒你记住一件事情……每天晚上七点准时做爱——不论你在还是不在!

** 第二则:同性恋的鸡 **

有一个农夫觉得自己家的公鸡太老了,决定 买一只年轻的公鸡来,这样可以让母鸡们都满意。

小公鸡买来后,老公鸡认为小公鸡会取代自己的地位,就对小公鸡说:“这样吧,咱们围着院子跑十圈,谁跑赢 了,就证明谁身强力壮,母鸡们就归谁。”

小公鸡同意了。

一开始,老公鸡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小公鸡在后面紧紧追赶。母鸡们都在喊加油。三、四圈一过,老公鸡 力气不支,小公鸡逐渐赶上。眼看就要超过老公鸡了,忽听砰一声枪响,小公鸡一头栽倒在地。

农夫手里拿着一杆枪,气愤地说:

他们又卖给我一只同性恋的鸡!


好啦!好啦! 哈哈哈。。(我笑了)

4 个脚印:

夏娃 said...

那个小美女好绝阿XD

Beck Lim said...

要注意身体哦~

婷婷** said...

我不明白第二则笑话...

small-ugly said...

好好笑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