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寻找Guardian's eeyore驴子!

这几天,虽然感冒了。。但是还不忘了要去Guardian找我要的公仔。
之前买东西要二十五块钱以上才可以换一个stamp。
也不知道自己在之前的那几个月花了多少钱。。
要谢谢前天‘捐’给我三张stamps的同事 - Cheryl :)
一共要二十五个stamp才能免费得到一个公仔。一共有七个公仔选择。
我要的是那个叫eeyore的驴子。。看起来很无辜的可怜驴子。。嘻嘻。。
可是。。这几天都找不到。。
Guardian现在大多数只剩下Pooh和Tiger。。怎么办?
请大家帮忙留意一下哪里的Guardian还有这只eeyore驴子。。
请通知我一声。。谢谢!
公仔的redemption日期只是到七月十八号。。。。
大家帮帮手!

5 个脚印:

g said...

g之前也换了四只,小熊、老虎、袋鼠和驴子。不是说印花截止是7月4日吗?两个星期我换时,我这里还有驴子,只是缺老虎,等下我帮妳跑去看還有沒有驴子~

(如果有回來妳這裡留言就是還有驴子~)

Anonymous said...

hur ?
你几时喜欢上那个驴子的?
没听你提过?

EPL said...

g:好恐怖啦!你到底花了多少钱在Guardian哦?找了很多间的Guardian都没有驴子了。。最后一分钟再找不到就会选老虎吧!

小妹:没有说特别喜欢,只是觉得这么多个公仔里,看下去最可怜的就是驴子。。很想疼疼可怜的驴子嘛!哈哈。。

g said...

不好意思,忙了些~这里还有驴子,还有几只,我想这几天应该没有人会换了(我们这里小乡下)。我没有那么恐怖啦,只是觉得早两星期Guardian有做offer,价钱不错,买了一点实用品和药物给老人家与小孩。结了缘又有Pooh与朋友们来和我作伙。

EPL said...

g: 今早看了医生后,去换了一只老虎。
怎么说都好。。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