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女人爱美不爱车?

今天放工的时候,走到停车场,看到一辆很不识趣的kancil仔停放在一个很不适当的地方!!
,每辆车子回的时候都必经的这个地方。。可是就是被这辆kancil仔阻碍!!
我猜想。。这辆kancil仔的主人应该是女人!我猜而已啦!
因为女人泊车好像不用想想这样泊车子,车子会不会被刮花。。

随后就看见埃文在退车。。他说:[等下你不要走那边,不能过。。]
他走了后,我继续往我车子那边走去。。我看到一个女人驾着WAJA,硬硬要越过那辆kancil仔!
我这边看过去。。就根本不能过嘛!不久就听到[契~~]。。车子刮花了。。驾着WAJA的女人望了望旁边的镜子,随后踩车油就走。。竟然不当一回事!

过后有两三辆车子冲得很快。。一到kancil仔那里。。突然慢了下来,尝试要过,可是到最后也是倒退车子。。我在回想。。每个男人都不敢过哩!刚才那个女人怎么那么“狼”?女人驾的车子是WAJA哩!有个男人驾的Wira,都不敢过!。。。女人车子刮花了,都可以不当一回事?!

女人爱美不爱车?

我呢?还不会珍惜车子吧!车子很肮脏了才会洗。
还有以前我都是从来不会检查车有没有水。。直到有一天车子出了问题不能走动的时候才知道。。engine都差点烧掉。。现在会比较醒目一点了。。。
我驾车技术也算是比较大胆,但怎么说都是安全第一。。因为我怕死!

说到爱美。。的确,我爱自己的皮肤多过于车子!
常常搽lotion保护皮肤,但是就是很少洗车polish车。。
会想买美美的衣服穿,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怎样装饰车子。。
我的车子里没有公仔,或其他的装饰品。。
或许我是真的很“孤寒”。。连装饰车子都觉得浪费钱吧!

话说回头,换做是刚才的状况,我也会放慢。。不能过就会倒退。。我不想车子被刮花呢!
虽然不会怎么爱车,但是我“孤寒”+懒惰嘛!!!车子刮花了。。到最后伤的还是自己。

5 个脚印:

MedicBoyz said...

我举起双手,支持你说:男人爱车,女人爱美。
我本身就是一位爱车的男生,但是有时也会爱美。
但是,车子一定会polish的亮亮的。

呵呵!

g said...

因人而异吧?给g就懒得顾车了,来去也是辆代步工具,而且又常常贬值~

Beck Lim said...

我开的也是kancil仔~
不过 很少照顾它 你看到以为是建筑工头开的车~

Anonymous said...

其实什么样的人都有,不管爱车还是爱自己,最终问题还是会回到自己身上。不修边幅最终给人留下不好印象,不照顾车子最后车坏须要维修。珍惜周围一切,包括不属于自己的,比如说 - 地球。(对不起,越描越远~ 哈)

Unknown said...

哈!我与太太正好相反。我太太很爱美(当然她已经很美了),也要车漂漂亮亮。但对我来说,车只是代步工具,外观并不重要。只要可以带我走来走去,帮我赚钱就可以了!呵呵!

当然这并不表示我不照顾车子。我对车子的表现可是很紧张的,只是不太注重外表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