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你是怎样的一只猪?

怪兽仔send来一个link。。我一看那个link,就觉得好笑。。因为是Chinese New Year的!
2007过了一半了啦!现在才玩这东东,还蛮搞笑的。。
他说玩了后,还说要把result放上来分享哦。。
原来大家很喜欢玩心里测验。。不管是真是假。。玩玩,开心就好。当当当!这就是我的粉红猪,多可爱!哈哈。。
最后两句。。
The larger the pig's ear, the better listener you are.
The longer your pig's tail, the better your sex life - need we say more!

哈哈。。比起来,我的piggie耳朵不算大,尾巴也不算长。
又大又长的。。你们还是去看怪兽仔的吧!



**什么东东都放上来部落格,虽然以后可以回头看看自己。
但是发觉自己的部落各很乱了。。。。是吗?>.<

2 个脚印:

guaisaujai said...

Oii...complaining my blog so messy is it!!

EPL said...

哇!你这算是对号入座吗?哈哈哈。。

你有你的风格。我是说我自己。。换做是以前的我,好像都不会什么都放进部落格里!嘻嘻。。。

还不是我“听话”才会这样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