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一次机会都没有?

近来虽然是幸福季节,但是身边的朋友有些是闹分手的。
昨晚半夜四点多,我家的保安系统突然响起,吓到我起身,看看手机时钟。。
突然看到一个朋友在半夜四点二十三分送来了一则短讯,
他说:[我唯有让她走吧!我知道我做错了。可是我只要求再来一次,就这么一次机会,但是连一次机会她都不给。。就让我的内疚惩罚我吧!]

我没有立即回复他的短讯。。知道保安系统响了后,老爸检查家里没事,我倒头就睡。

今早再一次的看他半夜给我的短讯,开始在想。。这个人没有睡觉吗?半夜四点多哩!
他还好吗?我回了他一则简单的短讯。。

其实,我觉得分手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有些时候是包括其他的原因。
或许是你的大男人性格,她受不了了?或许是没有感觉了??
或许是爱上了另一个人??或许是你的性格根本不适合她??

男人总是觉得或许之前我没有好好珍惜你,我只顾着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了你。。
或许是之前做错了一些决定弄到你不开心或是做错了其他事情。。

[ 我就错了这么的一次。。我会改的。。你就这样说要分手?
为什么一次机会都没有? ]

我觉得如果那女人坚决的做了的决定,就是很难有回头路。。
不是因为你做错了某些事情而要和你分手,
而是她想清楚了你的性格根本不是她要的理想对象。。
你的过错或许只是一个借口。
她,也已经没有感觉了。。
无论你做什么要挽回这段感情,机会都几乎是零。

要继续默默守候,还是勇敢向前。。自己决定。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8 个脚印:

guaisaujai said...

绝对 agree....
女人。。。真的下定决心做了决定。。很难“有弯转”。。。

Anonymous said...

你的分析很有道理,同意你说的:
“不是因为你做错了某些事情而要和你分手,
而是她想清楚了你的性格根本不是她要的理想对象。。
你的过错或许只是一个借口。”

Beck Lim said...

分手还是要过生活~
休息一下
继续走~

婷婷** said...

吓到。还以为他send了sms给你,你没回复,他来你家弄响你的alarm :P

Anonymous said...

分手不是件坏事,也许它给了各自一些空间,去了解或寻找适合各自的终身幸福。失去不代表失落,有缘必会再相牵见!

我了解,因我也刚错失一个大好机会,不过不是为了感情....最近的我,也不爱多说话了,沉默也是种自我治疗法.....

Anonymous said...

哈咯哈咯!金少过来了~
恩 嗯嗯...如果他下定决心了,还是不要再去碰丁啦,不然自己拿来丢脸而已.

对了,你从哪里过到我的咖啡经的??
哈哈

EPL said...

婷婷** :你也太夸张了啦!哈哈。。

金二少爷:我是从blogsgator那里去到你的部落格。。嘻嘻。。

wings said...

don't let somebody be a priority in your life, when you are only an alternative to them. Relationship works best when it's balanced..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