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病猫请病假

不知道自己病得有多严重。。
昨晚530放工立刻回家,还好没有堵车。。因为病的迷迷糊糊的驾车是很危险的。
一回到家换了衣服就马上吃晚餐,过后吃了药就坐在很舒服的椅子上睡觉。

大概八点多左右,被电视机的声音吵醒。。好像睡得不是很舒服,想换去沙发上睡。。
怎么说总好过坐着睡吧!没想到一站起来,我整个人就坐在地上!
吓到在看电视的小弟。。原来我的脚麻痹。。完完全全没有感觉。。
很恐怖,感觉那双脚不是我的。。很累!没想那么多。。我用爬。。慢慢爬上另一张沙发睡觉。。
小弟傻了眼。。问我你还好吗?我说我的脚麻痹啦!没事。

大概睡到九点多。。觉得舒服很多了。。
喝了一杯妈妈褒的黑糯米,就去楼上和小妹聊天。。
也没聊多久我又想睡觉了。。于是就打算上床睡觉。

这几天因为我伤风。。为免传染,我和小妹交换床睡。。原本是小妹睡上面,我和大姐睡下面。
当我要爬上去睡时,因为我的脚没有力,整个人就从床上跌到床下。。
吓到小妹。。当时的我哭笑不得。。笑,是因为没有想到自己会那么番薯会掉下来。。
脚敲到床铁。。真得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
我想。。整个右小腿明天就会黑青了啦!!
也没想那么多。。睡觉去了。。真得很累啦!

今早,依然如此。。全身没力气。。拿了一天病假在家好好休息。。

10 个脚印:

guaisaujai said...

aiyoyo~~ rest more lor! Dun 爬来爬去咯!

Get well soon..

婷婷** said...

wah seh... 一直跌倒,一定很伤啦~

快点好起来哦~

Anonymous said...

Get well soon, take care.

EPL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记得要喝多点水!

Anonymous said...

同病相怜,哈哈哈

钪凯 said...

可以用“扑街”来形容吗?

多点休息啦~

Anonymous said...

祝早日康复~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SKII said...

赶快好起来哦~

〤Ecl!5oNz™〤 said...

第一次来...
请多多指教... =)

祝: 早日康复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