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病到猪鸡分不清楚

昨天妈妈煮乳*猪,叫我拿给XXX。
我一直听到她说是乳*鸡肉。。
(没办法!伤风,耳朵反应迟钝。。听东西都是蒙蒙的。)
过后,又听她有很多肥肉的。。XXX不知道喜不喜欢。
我心想。。鸡肉是有肥肉的吗?
不对呀!有很多肥肉的应该是猪肉吧!

怎么妈妈说她是煮乳*鸡肉??

吃饭的时候,一直盯着那一盘乳*“鸡肉”。。
我告诉他们是有肥肉的乳*鸡肉。。哈哈哈。。
看看吃的人的反应。。

全部人都说这是猪肉来的!!!

好的。我回家的时候立刻就跟妈妈说。。
[这明明是乳*猪肉,做莫你讲是乳*鸡肉??]

[谁跟你讲着是乳*鸡肉?我明明就跟你讲这是乳*猪肉啦!你自己没有听清楚。。]

哦。。全都是我耳朵的错!


*** 20070717 更新 ***

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他sms来说他顶不顺我用乳*来形容乳肉。
其实正确的字是* !!!
*注明一下: 以上所有的乳* = 卤* 。 
卤鸡卤鸭卤猪肉!好啦!来更改一下咯!。。:P

2 个脚印:

Beck Lim said...

请问“乳鸡肉”是什么~哈哈哈哈哈~
病到那么严重吗~要好好休息哦~

你的驴子帮不到你啦~很少去那家店的~(希望有好心人帮到你了)

EPL said...

erm..不好意思。

其实 乳 = 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