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2007七月最后一个周末

星期五,工作到晚上八点半。。很累很饿。。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满脑子想着蔬果沙拉。。
当晚妈妈生病了。。没有煮晚餐。。
回到家,我就马上进行我的蔬果沙拉工程。。

洗洗切切,洗洗切切。。弄了两大碗。。一碗打算‘益’小妹。。
在还没放沙拉酱,小妹忍不住就偷吃!!哈哈。。贪吃鬼! :P
犹豫整个晚上在洗洗切切。。第二天,妈妈就拿了一些水果要我切。。
好的。。自信满满的。。用大刀,慢慢切。。

没想到。。后果竟然是。。。流血!
哈哈。。真笨!还好没有把整个拇指都切掉!马上用糖敷着。。很有效!立即停血。。
当然,不要把糖和盐弄错。。不然后果自负!哈哈。。

整个拜六都在KLCC闲逛。。也没买到什么东东。。只是买了件热裤。。
晚上在Shereton Imperial Hotel旁边的那条小巷走走。。
越夜越美丽,越夜越热闹的一条街。。选了一家CoChine Lounge & Restaurant。。
这家Lounge有个很会做Magarita的酒保 :)

只是逗留一小时半,就回家去。。
erm。。。回家路途中,转个弯曲到了我最爱的Old Town吃烤面包,喝白咖啡。。
还有那著名的怡保鸡丝河粉。。*yummy yummy*
好了。。今天星期天,又吃又睡。。正宗一只懒猪。。 :P

10 个脚印:

mapleleaf said...

沙发!!

若你没提及那两碗东西是沙拉的话,我还以为是什么面……XD

你去的那间old town在哪?我这里的old town的鸡丝河粉不太好吃呢!

EPL said...

Mapleleaf: 不用争。。这里的沙发没有人争的啦!哈哈。。
像面吗?没想到有橙在上面,你竟然以为是面啊!哎呀~~
我讲的Old Town在蕉赖咯!Makro对面。

Beck Lim said...

我只是想到 你流血了 还有心情拍下~
炸到BB声~

EPL said...

Beck Lim :哈哈。。当时切到手,的确觉得自己很好笑。。手机就在旁,立即拍下!:P

Unknown said...

我有时也会去那间 Kopitiam 喝咖啡!那Makro已经变成Tesco 咯!

夏娃 said...

原来糖能止血的@@
谢谢老师XD

Unknown said...

有你手指的原因,沙拉不再是素食了,呵呵

EPL said...

cw:哦。。忘了!没有Makro了。。嘻嘻。。

夏娃:别叫我老师。。我一点也不老。。 :P

白头翁:沙拉没有手指的啦!别吓人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谁叫你平时"吃东西不做东西,做东西就打烂东西"
...做沙拉都会割到手指...活该!!!

EPL said...

Eacolin:是切水果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