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被发现了!

“我发觉你很喜欢买同样类型的衣服。。”

“有吗?应该说。。我来来去去就是重复同样的衣服吧!”
“肯定的是。。我有洗衣服的啦!”

“。。。。。”


不只是一个人这么说。。 原来。。被发现了!
每次上班,我都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来来去去也是那几套。
工作后,很少很少去‘血拼’了。。哪来那么多衣服选择?

但是我超爱穿背心+黑色外套 + 黑色西裤。。

简单 - 回到家,脱掉外套就很凉爽,容易又简单。
方便 - 裤子怎么说都方便过穿裙子(对于我这粗鲁人),
保温 - 外套可以在很冷的办公室里给我温暖。。

可以说这是上班族最普遍的穿法。。
我也就一个礼拜才有这么一次这样的穿法。。
但是也会被人发觉。。。
或许是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星期不知不觉就过了。。
另一个星期当我重复那些衣服时,他们才发觉我怎么好象又是穿一样的衣服?

其实,。。看清楚点啦!
不管是黑色西裤还是黑色裙子,很明显的。。
我的背心是不一样的!!哈哈。。

5 个脚印:

g said...

只要穿得舒服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一样,一星期就是重复穿回那五套上班衣,哈哈

GanTC said...

穿制服最好,有没有换衣都没人知道,哈哈!

Beck Lim said...

没穿过 上半服 不知道感觉是如何的~
不过 最重要还是要简单舒适~

或许你可以买30套 一天一套 一个月 刚刚好~

EPL said...

g:对呀!所以来来去去就只穿那几件自己喜欢的 :P

埃: 男生比较没那么注意到啦!因为就是一件衬衫和西裤。嘻嘻。。

GAN:以前讨厌制服,就像校服一样,没有得选择。现在才知道每天要决定穿什么是很麻烦的。。

Beck Lim:30套?!太多了啦!我要学学如何变化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