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高招!

刚才去了离家不远的糖水铺喝糖水。。
一个晚上见识了一些翻版DVD招客的高招。。

他们现在很update。用direct line沟通。。
[好好。。孪2现在在糖水铺。。]
[孪1在9898茶室。]
[孪3现在在Old Town Cafe。]

手里拿着普通公司用的黑色File,外表看像是去要去谈生意的样子。
打开就是一大叠的翻版DVD。。
DVD封面印刷都很漂亮。。品质不错。
一来就在你面前打开他的File。。要你慢慢看。。

如果你决定要买,他会用Direct line通知其他人,
[孪4孪4。。一片Transformer单一DVD。]
再由另外一个人把DVD带来糖水铺。

过后,再给你一张名片。。
[这是我的name card,要找什么戏,我都有。。打电话给我!这里的老板跟我很熟,要找我很容易的。。call我就可以。]

[有没有《无间道》123?]

[孪3孪3,你那边有没有《无间道》T3?]

[。。。。]

[对不起,应该是卖完了。。等下我再去找给你。]


这时候,另外一座的人问:[有没有卡通片的?我要日本卡通片的。]

[孪2孪2,过来糖水铺,我这里很“唔点”。你过来一下。。]


随后就看到一个胖胖的男子拿着一叠printed的纸张进来。。
拿了一张椅子,坐在要求要日本卡通片的男士旁边,
边翻查自己的纪录,看有没有顾客要的戏。

我看了这一切。。傻了眼!
心里想。。[他们很geng哩!!酱update了。。]
把整个过程搞得妥妥当当,就算遇到警察也不怕那样。。

过后,我在想。。不如下次拿手提电脑更好。。
打开手提电脑就有所有的DVD cover display,
再来可以打开Database翻查DVD Stocking,
还可以用portable HD 展现戏的quality是不是真得那么好,
这样。。一切就可以节省环保paperless了!

6 个脚印:

g said...

没想到KL卖翻版卖到那么in了。还买什么戏,看他们现场表演都好比看任何翻版戏~

Unknown said...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SKII said...

这地点很熟悉呢……
你好~ 你的部落格很有趣哦,会常来的~~

EPL said...

g: 的确是!我静静的,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表演。。

cw:对对对!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SKll: 多来坐坐。。

婷婷** said...

很高招喔!
他们一定是受过训练的,经过老板挑选之后,provide internal training!迟点应该会聘请高手做system给跑腿用!

da3shou3 said...

那你几时也要来搞一份?可以考虑叫他们用 SAP...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