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The Golden Compass

The Golden Compass 即将在十二月上映。
没想到现在很多西方的戏都在未上映就有很多网上游戏,心里测验来开炮。。
之前的Transformer还未上映,同事之间就来Transformer网上游戏。过后又有心理测验。。
没隔多久。。今天同事J传来了一个心理测验。。

先来看看The Golden Compass 2007简要。。

再来个心理测验,告诉我你是属于哪一类的邪魔(daemon)!

我是猞猁属。

3 个脚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的是一只猴子,叫什么pereus

EPL said...

应该是猴子的名字吧!
我的猞猁我的名叫Photion。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为什么是猴子啊。。好丑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