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二姐妈咪”

今晚,坐在靠窗的椅子上。。突然听到很吵的声音。。
原本没有开窗的我,立刻打开窗口往外看,耳朵往外申。。(真的是很三八!)
原来是住在我家后面的家庭成员吵架。。越吵越大声。。很激烈。

好奇心又发作了!!!跟小妹说:[我去楼下八八看。]
我家的厨房正面对着后家的厨房。。我家的地是比较高,如果我家厨房灯没开。。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后家的厨房。

当我跑到黑暗的厨房,到我!因为有两个黑影站在那边。。
原来是我老爸和妈。。 =____=||||

我想我的好奇心是遗传!!!

就这样。。三个人站在黑暗的厨房,静静的。。眼睛望的都是同样的东西。

老婆和老公吵架,加上一个叛逆的儿子。。三个人说话都是用喊的。。怕死隔壁邻居听不到似的。
其实来来去去都不知道是吵什么。。但是重点是为了钱吧!

[。。。五千块。。。]
[没有我,这个家早就散了!]
[你酱厉害就去找!不要在这里吵。。]

我就只是听清楚这些。。
他们的家,装修的很美很美。。外表看去真的跟我家的排屋不一样。。
相信也花了不少钱。。
外面的人看下去。。就以为他们很有钱。
可是,事实就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其实有苦自己知。

很多朋友都说,没有足够的钱,就别想要组织家庭!
要维持一个家,真的不简单。。

我也不想想这么多。。
*******************

看看家里的两个小瓜。。
嘻嘻哈哈的。。不知大家还记得我家的两个小瓜吗?
无所事事又抓小瓜来拍照了。。
妈妈说我只喜欢宠其中一个小瓜。。
的确是有一点偏心啦!因为我只会买女孩子的东西。。发夹,包包。。
都是给女孩子的。。男的嘛!。。玩具吗?我不会买。。 :P
女孩从小两个月大开始就给我妈照顾到现在。。哥哥就上幼儿园时才过来我家。
所以嘛!感情也会比较好的 :P
更何况。。小瓜现在叫我妈咪哩!
她说她有三个妈咪。。
一个是阿云妈咪(她的亲身妈妈),
一个是奶妈妈咪(我妈),
一个是二姐妈咪!

哈哈。。我就是那个二姐妈咪啦!!:P

9 个脚印:

g said...

从照片中可以感受出妳这位二姐妈咪很sayang这位小瓜~

婷婷** said...

以前我家后面那间屋子也常常这样的,现在已经散了。那个aunty很够力,每次骂老公骂儿女都超大声的,吵着我睡觉,实在讨人厌!

“要维持一个家,真的不简单”
如果有钱,就会担心老公会不会出去搞搞震;没钱,就必须担忧柴米油盐。维持一个家真的好不容易:S

Anonymous said...

眉清目秀,好美的小女孩哦。

Anonymous said...

为何不想想,在人生的那一年,也许你也会经历同样的处境 .........

阳光飞翔 said...

两个小孩,真的很可爱

夏娃 said...

吵架的时候用喊得不奇怪
只是他们选错时间=v= 

Anonymous said...

that two..guagua..so cute..haha~

EPL said...

g:我简直当她是宝呢!

婷婷**: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donlim:是咯!还有双会电人的眼睛呢!

埃:有想过。。!所以才想要知道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发生。。

阳光飞翔 & KennetH:当然可爱咯!我的宝贝 :)

夏娃:还好不是半夜。

Beck Lim said...

哇!!!
真是顶你不顺~真的是八卦到.....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