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要飞!

飞。飞。飞。飞。飞。飞。我想飞。。
追。追。追。追。追。决不后退。。

我要往梦想前进!







放假!!!




去香港旅行!!!

上两个星期,朋友之间就商量说要去香港。。就四人行。。
这几个星期都在讨论说要拿package还是free-and-easy。。
又要看天气,看HK sales选日子,。。一直都不能做决定。

今天,突然决定一切。。定了机票,定了房间。。
五天四夜香港自由行,选了最早的一班机去,最迟的一班机回。
计算机一只不停的按。。预算这个预算那个。。(没办法!现金有限啊!! >.<)
一年没有出国旅行了,很期待。。。回头望望,我的护照要到期了!!
是时候要去更新护照了。。!!!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so good..can fly d..i next year oni can ler~~

懒人 said...

呵呵!如果愛購物及逛景點,香港五天四夜可能還不能滿足。

工作后應該是這樣獎賞自己的。我也要飛了,這幾天。去香港好好玩吧!一般預算是不夠的了,記得帶卡就好。哈哈哈!

EPL said...

K e n n e t H: Let's F.L.Y~~

懒人: 奖赏自己。。但是也要扑街了。。
可是这回扑街,是开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