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如何拥有自己部落格的icon?


之前教了怪兽仔如何拥有自己的icon后,KennetH 再开口问,想想我还是和一些还不知道如何弄那个icon的你们分享吧!

其实很简单。。(我也是去becklim夏娃的部落格参考研究的 :P )

当然事先要设计好自己独特的icon (越简单越好)。图片format可以是.jpg 或是 .ico。。

然后上载(可以选用任何的网站,EPL是用photobucket的)。

过后呢。。
就去打开Edit HTML,在HEAD之后加入这一段。。



例如:
然后按SAVE TEMPLATE就大功告成了!!!

怎样?很容易吧! ^^

10 个脚印:

g said...

是browser问题还是server问题?g看到妳和夏娃的icon只是Photobucket的default icon~

如图

wings said...

bravo bravo!! i din know that too hahah..thanks pl

~!*JiNgJiNg*!~ said...

等我得空,我也要弄!呵。

David (AKK) said...

谢谢分享,有空也来给自己的部落做一个……呵呵!

EPL said...

g:erm..怎么会这样呢?我也不知道哩!

wings:no prob! :) everyone is learning together!

~!*JiNgJiNg*!~ & david: 不用客气!大家也弄一个吧! :)

Beck Lim said...

恩恩~我本来有记录怎么做的~因为电脑的数据没了~我也忘记怎么做了~
谢谢你那么厉害找到制作方法~
不然我都全部忘记了~哈哈哈~
(女强人)

Unknown said...

得空也得弄个icon给我的部落!谢谢分享!

夏娃 said...

其实我的也是从jackie那边学来得XD

EPL said...

Beck Lim: 我是看你部落格的page source里的coding研究出来的。

cw:嗯。。弄了后我过去看看。。 :)

夏娃: 嘻嘻。。你的很可爱哩!

Beck Lim said...

这样都给你研究到~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