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梦游

不知大家有没有梦游的习惯?

我妈常说我以前小的时候,大概还没上幼儿园的时候,有梦游症!!
每天半夜都要守住我。。怕我有事。。

妈说有次是最离谱的。。我梦游是拿着自己心爱的抱枕,走来走去不要紧。。
突然我去拿家里的钥匙,打开家里的大门要出去。。
但是我爸妈也不敢怎样,只是跟着我的后面,看我要干嘛。。
还好。。我只是打开大门,伸头望出外面,左望望,右望望。。
然后把大门锁上,就走回房间睡觉。。(呼~~爸妈喘一大口气~~)
*放心放心*

原来跟我同年的阿姨(很奇怪哦。。跟我同年,我要称呼她为阿姨。。更好笑的是她的弟弟很小而已。。我竟然要叫他舅舅!!)。。她小时候也是有梦游症的!
记得有一次我们两家人去云顶Awana过夜,因为两家人有很多人,包括老人家,小孩等等。。
因为不够房间睡,几个男人就睡客厅。。

半夜,阿姨突然起身走到天台去。。(还好婆婆有注意到。。)
然后望望外面就转身走去我爸的身边睡觉。。(在客厅)
她的婆婆看到了就马上拉她回房间睡。。
第二天,她说什么都不知道。。。。。。。。

梦游症,很危险哩!!!

半夜,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住在apartment或是condo的人要很小心哩!!
万一。。。。。梦游的时候。。。。
他突然想变Superman的时候,会不会打开窗口就跳??想飞出去?
她想游泳,会不会望到楼下的游泳池就跳下去???

我,还好长大了没有梦游症这个问题。。(呼~~)

6 个脚印:

g said...

g很醒睡,如果家里真的有个梦游症的人半夜梦游,g会用dv把他拍下来纪录~

Unknown said...

哈!现在还有吗?
希望你不是像那漫画一样,有那两个坏习惯!呵呵!

EPL said...

g: 如果有拍到,记得与我分享..我也想知道梦游是怎样的..嘻嘻..

cw: 现在没有啦!整家人都可以证明哦! :P 两个坏习惯都没有啦! 哈哈。。

Old Beng said...

哈哈,漫画很好笑.

Beck Lim said...

哈哈哈!
我还好~没没梦游的经历 不然真的很可怕!

mapleleaf said...

起床过后,你知道你曾梦游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