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Under-AGE

星期天下午,悠悠闲闲。。
背着公司laptop背包,穿着短裤+ T-shirt + 拖鞋,在Giant外面走来走去
因为背着背包,不能进Giant。就在外面闲逛。
Giant外面,路中间,一排长长的。。很多人在招生意!
电讯公司,信用卡等等。
每个人走过,他们都不放过!一定会抓着你不放。。
然后一直跟你说着东东有多好,有多少优惠。。
可是,我一个人在那边走来走去。。
竟然没有人来‘抓’我,向我推销他们的东东。。
我还特地走在他们面前,看着他们。。
他们竟然望了我一眼就转身。。
(其实我不是对他们的东东有兴趣,只是想探探,看有没有人睬我而已)
可是,结果竟然是零!
过后,老爸知道后,大笑我是under-age!
没有资格做任何申请!更没有资格申请信用卡。。 >.<

eh。。我已二十四啦!!
(应该是背包,穿着短裤+ T-shirt + 拖鞋的问题!我想一定是这样的。)
不过,这样更好!少了不少麻烦。。 :P

4 个脚印:

uc4n2 said...

Check out StickonMe today! Win a brand new video iPod

da3shou3 said...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魅力的问题……哈哈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连接。

不好意思,你不能来。

记得要去看哦。

阳光飞翔 said...

呵呵,最好马上换一个造型,再去转一圈,看看他们理不理你。要是拉住你磨叽,酷一点,转身就走;要是还不理你,只好认命吧,未成年的小丫头片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