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大家给点意见

今天,发觉自己有白头发!!
找找看。。竟然有四条白发!! *晕*

是近来想太多,还是真的老了?T.T

近来,很想到‘沙龙’去换发型。
近几个月来,都只是去修头发。
很久。。(一年多了吧!)没有去‘沙龙’换换发型。
一换发型,就是要好几百块钱。 *心痛*
可是想到自己现在的头发。。
要不是常常绑起来,还真像一堆草,有点乱。。
换发型嘛。。
来来去去。。不是直发,就是卷发。
看回自己曾经的直发和卷发。。
这些friendster里的照片,还蛮旧了。。:P

直发,比较年轻。而卷发就当然比较成熟。。
不管哪个发型都好,我都尝试过。。也都很喜欢。。
所以嘛。。现在除了要存钱换发型之外。。
我,要做直发还是卷发好呢?

4 个脚印:

懒人 said...

卷髮好看,很有女人味,要看你喜歡走年輕路線,還是成熟路線。

嘻嘻!發表小小的意見。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卷發應該比較好吧。工作人士可能還顧及到形象,較為成熟的形象,可能工作上也比較容易受到信任。

當然,我並不贊成以“貌”取人,不過若兩種都喜歡,個人小小意見是選卷發。

阳光飞翔 said...

以前我比较喜欢直发,不过现在感觉卷发其实也挺好看的,不一样的人,气质韵味是不一样的。

Anonymous said...

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