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再来一杯Haagen Dazs!

其实之前有个很要好的朋友说他的老爸只吃Haagen Dazs冰淇淋。
我说。。那么贵的冰淇淋,是有钱人吃的。。
我没尝试过。。朋友就说。。好的,他会‘找天’请我吃Haagen Dazs冰淇淋。
好一句 - ‘找天’。。到现在都没有 >.<
没办法。。每次和他们喝茶都在蕉赖一带,
哪来Haagen Dazs??

好的,前几天逛Jusco的时候。。hohoho~~
每次都想而已。。但是从来没吃过。。
这次。。决不放过它。。
超贵的冰淇淋!!!RM8.60一小杯!!
但是绝对~超好吃。。*yummy yummy* ^^

谢谢请我吃Haagen Dazs的你! :)
不用说明,就是你!
Arigato-gazaimasu! ^.^v

4 个脚印:

liezi said...

Haagen Dazs 超好吃,但超贵。也好,不会常吃,不然会变超胖,哈哈!

EPL said...

liezi--烈子: 是咯!不能常吃。。不然会超胖,也会超穷!!哈哈。。

da3shou3 said...

会胖的让我来!!多少也可以帮我填一点我那无底的胃!

EPL said...

da3shou3: 真过分!!知道你吃不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