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Advertlets部落格广告世界

今天,有个朋友知道我有些部落格的习惯,寄来这个Advertlets网站。叫我注册。。然后说。。

写部落格,可以赚钱!

还用说吗?不就是那些广告。。
开始,我不相信这些东东。。后来浏览多次Advertlets,才尝试。
我也不知道要有多少人浏览的部落格,才能赚钱。
怎么说都好,现在这个网络世界,除了网络游戏,就是部落格。
得空的话,花一点时间在部落格,总好过在其他要付钱的地方。
去逛街,要搭车或车油钱,去看一场戏,要付钱。就连上厕所,都要付钱!
写部落格,不需要一分钱。也不用去想要怎样。。
只需要将自己的想法,想分享的事情,写出来。让自己更认识自己。
而且,现在只需要注册Advertlets,意想不到的收获就会随之而来。。
是吗?试试看咯!

这个创办人,不简单。。好厉害!靠这部落格+广告世界来捞金。

近来常常说很穷,天天问身边的朋友有没有Partime可以介绍。。
要赚钱吗?朋友!写部落格,再注册Advertlets吧!哈哈。。

2 个脚印:

WaiHon said...

我已经注册一段日子了,
但是还没有发布任何文章,
所以还没有收入……
邀请你也来参观我的咖啡豆之家!!
欢迎大家留言,做个朋友!
http://houseofcoffeebean.blogspot.com/

EPL said...

咖啡豆: 朋友!我已连接你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