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终于。。

终于,去烫了卷发。。 我是在BandarPuteri蒲中,一个不是很熟,算半生熟朋友开的saloon弄的。
现在有promotion。所以比较便宜。。
Digital Perm/Magic Perm/Rebonding + Cut + Treatment = Rm188 nett
RM188,不算贵吧!
环境真的很不错。。很多人但还好他们够人手。
理发技巧很好,很细心。。
(不是因为她是我朋友才赞她的,是真的不错!)
由于我的发量很多,所以我的朋友不断的帮我削薄我的头发。
在电头发的时候,助手在扫地。。
扫到我这里的时候,他问:[这是一个人的吗?(看着地上的头发)]
我朋友回答:[是的]。
他边扫地边摇头说:[惊人的发量!惊人的发量!]
=.=''' *paisey*

终于踏进了每个人常讲的Luna Bar。呵呵。。。
Luna Bar

烫了卷发当晚就去!还是九点前就到。
(因为听说九点后要给入门人头费RM50)
erm。。我本身觉得环境还不错。。
但是比起Sky Bar,我本身比较喜欢Sky Bar!
因为Sky Bar的椅子比较舒服。。夜景比较美!
因为当晚没有风,有点热。。
只是坐了一小时,就走了。。
回家之前,去了Cheras Old Town吃我最爱吃的烧烤面包 ^.^V

1 个脚印:

oatie said...

you look gorgeou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