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不怕慢,只怕站

近来很忙,工作上的忙。。我却忙得很开心。。别人说我工作狂。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工作狂。。我喜欢工作,忙得很充实那种。。
充实是指学到很多东西的。而不是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
总好过一整天没事做。
我也知道五点半就要下班。不急要的东西,我会好好安排。
时间到,就回家!
有机会就好好享受家庭温暖。。
今晚,看了听了一小时的Linkin Park Live In Texas!
relax。。relax。。有时我爱吵吵的音乐。
以前最喜欢在打扫的时候播放LinkinPark的歌。
超有动感,整个人都动感起来。。
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忙起来可以很久都不用休息,不用睡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要怎样支持及坚持下去。。
无论多忙得你,记得要休息!relax relax。。就像现在的我!
[不怕慢,只怕站] - 我们是人,不是机器人。

2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谢谢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你的痕迹。。对啊,休息是为了做更长远的路。。一放工,我就回家休息了。哈哈!想念静静嘛!

EPL said...

工作,家庭,孩子并重,真的不简单!佩服佩服!:)
(静静看来一点都不静 :P 她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