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的白鞋

平时很少看到自己喜欢的,很想买的鞋子。就算每次去广场打算买鞋,可是总是找或买不到自己喜欢的。看到喜欢的是有啦!但是可能我是对鞋子比较挑剔的人,不舒服的,我都不会买。因为对我来讲,一双好的鞋子很重要!穿在脚下,贴身的保护你的双脚,陪你打天下。。这几天,一口气买了两双鞋子!!还是白色的 :) 不知道为什么。。我超爱白色的鞋子。曾经买过一双白色的鞋子,但是后来坏了,竟然不舍得丢掉。。还收藏了起来。最后被漂亮妈咪发现我收藏垃圾,命令我丢掉。。我才。。 T.T 好的。现在的我,终于买了两双白鞋(看到喜欢的,还不快快买么!:P) 。。呵呵。。

白色的鱼嘴鞋

白色的Nike鞋

我的第一双鱼嘴鞋和Nike鞋。。白色的,对喜欢白鞋但又不爱洗鞋的我,看来要我要好好保护它了 :P

4 个脚印:

明镜无尘 said...

白色,一直是我最喜欢的

Beck Lim said...

是啊 我所有鞋子都是白色的~

EPL said...

明镜无尘:白色,纯洁吧!哈哈。。白色,让我觉得干净利落。

Beck Lim:所有鞋子都是白色的??要做白马王子吗?那你不是要常常洗鞋咯!呵呵。。

Beck Lim said...

不是要做白马王子那么恐怖啦 只是觉得鞋子一定要是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