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Superwoman

韦塞节,工作!
DKSH HK GoLive!!
接到电话,要我回公司 >.<
一早起身,随随便便吃点饼干就匆匆忙忙上班去。
公司。。超热!没有冷气。。有点像是在Sauna房!
突然间,肚子超痛。。。
原来。。阿姨到访!! >.<
isshh。。好讨厌!!干嘛今天要我回来工作!!
无论多痛。。都要继续工作。。 T.T

午餐时间,附近的cafe或是restaurant都没有开。
要开车去吃午餐。。有点懒!
还好有一杯Nissin杯面!hmm。。好好吃。。
过后,换去另外一间office,比较凉快。。

晚餐。。原本说好很同事们一起去Sunway Redbox。
六点唱k + Buffet dinner。。
谁知道。。香港那边不放人。。
六点半了。。还要我等他们回复。
好的。。我在等多半小时吧!
唱K时间到十点,反正都迟到了。。
哪知。。香港那边一直在讨论问题。。一直要我等。等。等。
又说这个问题一定要在今天解决。。
我真的是超累+超饿!
在公司里冲杯Ovatine,吃点饼干。。
过后,八点多左右。。大家一起讨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这个东西是另一个马来婆做的,可是她竟然在紧急时刻拿长假。。
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的上司会approved她的假期。
搞到大家都在为了这个问题。。忙了整个晚上。

公共假期工作,还OT到晚上十点半!
晚上,那么大的公司,只有我和team lead俩人在工作!
回家时,一路走去拿车的路程,没有街灯,很暗。。很静。。

公共假期工作,只有一天replacement leave,
没有extra allowance。
没有double pay!

假期。。
放弃了平时爱去的地方,放弃娱乐。。
一整天没吃点正餐。。就只有一个杯面和饼干。

我,不再是我。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superwoman了!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