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现在还有人去Fun Fair吗?”

“现在还有人去Fun Fair吗?”

听到这句话。。不禁让我想起以前,老爸带我和姐姐去FunFair晚的那个年代。
相信,现在很少人去Fun Fair了吧!

现在这个电子年代的年轻人,小孩。。大多都是online games。
现在的父母,孩子三岁就给他们接触电脑,小学生开始就玩Online games。

以前的我,小学只会玩跳绳,五粒籽,追追,波弹子,水盖,用纸玩BINGO,折飞机等等。
顽皮的时候,会用纸张折成小小一块‘子弹’,用树胶带来射人。。哈哈。。
我在想。。现在还有人玩这些东东吗?

现在都是玩手机,MP3/MP4,iPod,Blogging,MSN等等,谈的是网络的新鲜事了吧!

Fun Fair还会有人去吗?以前,去Fun Fair是很热闹的。现在,Fun Fair是冷清清的。
Fun Fair对时下的小孩和年轻人来说,一点也不比现在的科技好玩吧!!
它,已outdated了。。

6 个脚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的标题让我忍不住要过来一下。的确,以前最喜欢爸爸带我去fun fair了。。不过,现在的fun fair都没有以前的好料。。

Anonymous said...

跳绳 - 看过,没玩过
五粒籽 --看过,没玩过
追追--玩过
波弹子--玩过
水盖--没看过,没玩过
用纸玩BINGO--玩过
折飞机-玩过
子弹--玩过

电脑淘汰了许多东西,会不会有一天人也被电脑淘汰?

Beck Lim said...

奇怪 我小时候对Fun Fair的记忆好像都没有。。。是我没去过 还是忘记了~

EPL said...

杉:是的。的确让人回味。其实我觉得不是fun fair没有以前的好料,只是现在的我们有太多的新玩意,所以觉得Fun Fair一点也不好玩了。


杂:水盖类是五粒籽,但是是用手指弹它。
我想有一天,人会被机器人淘汰吧!


Beck Lim:你是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吧!:P

钪凯 said...

我最近去fun fair拍照,感觉还蛮好的。

EPL said...

钪凯:Fun Fair应该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