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跳黄河’

又是放工时间下雨!好讨厌。。!!>.<
又要拿雨伞去拿车,然后又要堵车!
老天爷。。不要这样对我们好吗?

每次下很大雨,停车场总会有黄泥水。。
有时黄泥水积得很多。。我还要表演‘跳黄河’!
‘跳黄河’是之前有一次也是下很大雨的时候,
我在等shuttle bas载我去拿车(当时实在是下很大很大的雨)。。
也就是下很大雨,我认识了两个client side的同事。
其中一个,是个很高大的菲律宾男人。
因为他没有雨伞,又和我在同一个地方下车。
我只好用我的雨伞遮他一起走。
谁知道到那‘黄河’的时候,他竟然问我:[一起跳过去吗?]
HELLO!我穿高跟鞋啦!‘黄河’的宽度还蛮大的。怎样跳?
怎么说都好。。我只能慢慢走过去。。
他也就真得跳过去! (可能人家是穿名贵皮鞋!)
也就是这样。。他整身湿了。
这么高大,我的雨伞也不是很大。
反正怎样都是湿的。算了吧!

今天下班,还好怪兽仔的车停泊在另一边。
他提议说先去拿他的车子,然后他可以载我‘过黄河’!
当时的我,感动ing。。但是我一点也不paisey :P
哈哈。。 谢谢你!
我至少不用演一场‘穿高跟鞋跳黄河’!

2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收你为徒

Lee said...

穿高跟鞋跳黄河~呵呵~有趣,我也喜欢穿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