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信心,不须穿比基尼

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是个叽叽喳喳的人,
很喜欢讲话,很喜欢表明自己的立场,很喜欢发表自己的意见。
以前的industrial traning公司的老板,说我适合做sales这一行,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因为我不会推销产品,脸皮很薄。。

很多人说我讲话很有信心,外表很自信,
我觉得这是个人性格的原因吧!
有个朋友的老爸是会看相的,他一眼就知道我的性格很刚强,有男子气概。
这个我认同。因为我并不是那些讲话小小声,声音很爹的那种女孩。
每做一样事情,我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一套。

前几天,有个朋友问我有没有穿过比基尼,我说没有。。更没有条件穿。
还有还有。。漂亮的比基尼不便宜啊!
他说我讲话和外表那么信心,问我为什么没有信心穿比基尼。
我没有玲珑的身材,如果穿比基尼走出来,我怕那些在吃饭的人会喷饭,没吃饭的人会吐血!
他说不要紧,他sponsor我RM300,叫我去试试看。。
一定会很棒!

棒你的头!!我认识你不是很久,你就对我讲这样的话。
我想说。。不如我sponsor你RM500,你在公司裸身跑一圈!

人,有信心,也不是一定要穿比基尼来表现自己。
穿比基尼的美女,也未必是信心一百分。。

5 个脚印:

钪凯 said...

一次生,两次熟~

oatie said...

那个认真的不知死活,敢敢这么问你哦!哈哈!

guaisaujai said...

该不会是。。。Mr.R 吧??
hahahahhaa

Beck Lim said...

我想 穿比基尼是很个人的 你自己觉得完美就足够了!给自己多点信心!

EPL said...

只是觉得他的那句话有问题。
“他说我讲话和外表那么信心,问我为什么没有信心穿比基尼”
要穿比基尼来展现信心吗?
对,[穿比基尼是很个人的]。
有一天,你发现我穿比基尼,也不是因为我要show我的信心。